ECO媽咪簡介   / About Us
品牌故事

在熟客們的要求下,我們開始提供熟客寄賣二手嬰兒用品的服務,在一個驕陽如炙的下午,一對年輕夫妻開著一台載著油漆工具的小貨車,大老遠從高雄前來台中,為的就是購買一張二手嬰兒床,在此之前,他們已經比較過許多店家及商品,看著夫妻倆露出滿意的笑容將嬰兒床搬上車,那一刻,小貨車彷彿變成一間溫馨的嬰兒房,也讓我們立志要建立一個完善的租售服務平台、給惜物、重視環保的爸比、媽咪們一項新的選擇:ECO媽咪,自2007年營運至今的ECO媽咪是全台第一家擁有實體店面的二手嬰幼兒用品租售及玩具出租店,永遠致力追求「Economy價格經濟實惠、Creative創新服務、Organic發展有機商品」。

ECO媽咪的經營理念

面對少子化及物價持續攀升帶來的雙重衝擊,大肆採買階段性嬰兒用品不僅不經濟更不環保,如何不過度增加家庭經濟負擔且能讓家中的寶貝能享受最舒適、精緻且安全無虞的高品質嬰兒用品,相信是每位父母親最大的心願。有鑑於此,我們用心打造ECO媽咪的品牌DNA,將二手嬰兒用品發揮其最大價值 — ECO媽咪植入了環保、節約、再利用的概念,除了環保時尚更富有傳承幸福的精神,真正達到價格少一半,功能不打折,幸福多更多。 ECO媽咪相信從小開始培養ECO BABY,未來造就明日的CEO BABY。

我們的目標及願景

創造美好的顧客體驗、推廣資源再利用之理念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共同珍愛地球是我們服務經營目標。 拓使我們的員工、加盟經營者及供應商皆能反映並代表ECO媽咪在台灣全省各地的服務多元化是我們的願景。我們期望在各種不同特性及差異化下,締造出一種綜合、互補的優質團隊,傾聽消費者的聲音,深入瞭解消費者的需求;在保護環境、社會、經濟層面均能實現提供創新、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ECO 媽咪自2007年成立至今,我們極重視每一位媽咪的需求,從消費者的角度思考,用心提供適合成長中的寶寶各階段需求的產品,貼心提供父母們高品質的育兒用品與育兒知識交流,幫助媽咪們減輕育兒負擔,享受育兒的樂趣。 傾聽消費者的聲音,深入貼近瞭解消費者的需求,提供優質、創新的婦嬰用品,在成為優質專業供應商之餘,更作為一個真正實踐崇尚環保與愛心的幸福企業。